我的門牙斷了
怎麼辦?

杜小姐是某公司的社長
更確切的來說

她屬於日本跨公司的總裁

然而究竟是甚麼原因讓杜小姐決定來新禾齒科看牙呢?

這就讓我們很好奇了

以下將讓杜小姐將她的經驗分享給各位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相信大家看了照片一定可以知道,我的牙齒是被如何的糟吧?

我之前並不是讓新禾齒科診療我的牙齒

而是到某間東區很知名的牙醫診所看牙

醫生說他們的看牙技術很棒

叫我要相信醫師

當然,我也就去診療了

可是不僅醫師的動作很粗魯

把我弄得很痛



還要收大筆的診療費


把我害的不敢看台灣的牙醫師



我常常牙痛

所以都睡不著覺

是直至我祕書介紹我到新禾牙醫診所

我才了解到

原來看牙也可以看得這麼輕鬆自在


醫生看完我的牙齒

推薦我做假牙


診所小姐很有耐心和我解釋很久
其中全瓷牙冠是選項之一
完全不含金屬的材質所以不會再有發黑的問困擾,


顏色比一般全瓷牙冠更透更自然~晶瑩剔透!!

做完後…我真的不知道什麼叫做色差了…真的有晶透到XD

院長人很細心

還跟我解說,材質、牙冠師傅、修型、比對選色

簡直把診所的商業秘密都讓我知道

但就是因為他們願意讓我了解得這麼清楚




我才了解到


原來台灣也有不錯的牙醫







現在我的牙齒變得非常漂亮,真的非常感謝院長,在此我鄭重推薦新禾牙醫診所,謝謝你們讓我牙齒變的那麼漂亮,彷彿重獲新生一樣



真的非常感謝



 

新禾牙醫診所 (植牙 /專業植牙 /人工植牙 /微創植牙 /無痛植牙 / 全口植牙 /台北植牙 /快速植牙 /牙周病 /牙周病治療)

 

 

電話:(02)2772-0750

 

地址:台北市104中山區復興北路76.78號1F

 

門診時間:星期一至星期五 AM9:00-PM8:30 / 星期六 AM9:00-PM5:00

 

交通:捷運文湖木柵線→ 捷運南京東路站 ( 南京東路復興北路口 )

 

官網:www.teethspa.tw

 

植牙 /專業植牙 /人工植牙 /微創植牙 /無痛植牙 / 全口植牙 /台北植牙 /快速植牙 /牙周病 /牙周病治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禾牙醫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