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牙齒美白的人越來越多了

尤其是隨著飲食習慣的改變

現代人偶爾都會來一杯咖啡提提神

甚至是咖哩飯也是很多人愛吃的料理食物

但是

你知道嗎?


這些含色素的食物

好比說

紅莓果汁 墨魚


都會造成牙齒的染色

甚至有些人會問

我的牙齒越來越黃了,到底該怎麼辦?

新禾牙醫診所秉持細膩的技術和專業的態度,和您分享某國際知名飯店經理歐陽小姐
的療程介紹





而且
現在新禾牙醫診所要告訴您,別擔心!看過歐陽小姐的心得分享,
您會了解到,為什那麼多人想預約新禾牙醫診所的牙齒美白。
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治療前



治療後




我是一名飯店的櫃檯接待人員,必須要時常保持微笑。然而服務業並非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生活。
它是根據客人的潮流來決定上班時間,經常一整天下來,腿都麻了!
卻還是不能歇業,每逢假日更不用說了,是人潮最多的時候。

就算再累還是要維持親切的笑容、熱誠的態度來服務客人。
因為要經常提神

所以我每天早上都會喝杯咖啡搭配火腿蛋餅當早餐,因為我待的是國際型的大飯店,所以上班時間是非常忙碌。
連喝水的時間都沒有。

造成我現在牙齒都有牙垢,甚至是很深沉的黃板牙。


事實上,牙齒美白的療程,我很早就有聽聞過了。
只是聽說,牙齒美白對敏感型牙齒非常不好,而且過程中可能會有又痠又痛的感覺。

所幸,我的好姐妹已經有過牙齒美白的經驗,她告訴我說,新禾牙醫診所有快速的八分鐘美白。
過程中不酸不痛,甚至連孕婦也可以牙齒美白,而且美白之後,牙齒非常自然,
不會有化學藥劑所產生的死白感,是非常自然的象牙白。

甚至諮詢師也會建議我們,該搭配膚色進行合適的色階美白。
諮詢小姐非常專業,也耐心的介紹療程,就算問得再詳細,她也會以非常專業的態度,
親切的回答我們。

真的很感謝新禾牙醫診所美白我的牙齒,讓我的牙齒非常自然漂亮。我衷心推薦這家優質的牙醫診所
,希望能讓更多人知道,來分享我的成果。

新禾牙醫診所 (植牙 /專業植牙 /人工植牙 /微創植牙 /無痛植牙 / 全口植牙 /台北植牙 /快速植牙 /牙周病 /牙周病治療)

 

 

電話:(02)2772-0750

 

地址:台北市104中山區復興北路76.78號1F

 

門診時間:星期一至星期五 AM9:00-PM8:30 / 星期六 AM9:00-PM5:00

 

交通:捷運文湖木柵線→ 捷運南京東路站 ( 南京東路復興北路口 )

 

官網:www.teethspa.tw

 

植牙 /專業植牙 /人工植牙 /微創植牙 /無痛植牙 / 全口植牙 /台北植牙 /快速植牙 /牙周病 /牙周病治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禾牙醫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