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信不少人對於植牙這件事都存在著或多或少的迷思或誤解

我蛀牙了不能用補的嗎?

為什麼要把我的牙齒拔掉!!!

之所以會發出這些吶喊,都源於對植牙的不了解

 

我能體諒,你缺了牙

偶而膽卻,我都了解

         _新禾牙醫《植牙後有春天》

 

孫燕姿《雨天》的歌詞唱出男女哀愁

新禾《植牙後有春天》唱出你對植牙還不懂的苦痛

 

多數人沒有進行植牙很大一部份原因在於 害怕疼痛

                   ˙˙˙˙

寧願就這樣把蛀牙放到爛

也不肯徹底清除乾淨植入新牙

然而,隨著科技的進步

現在植牙早已經不如以往的疼痛

 

1.PNG

 

 

微創植牙、舒眠植牙都是選擇之一

微創植牙的優點是傷口極小

舒眠植牙的優點是一叫醒來都弄好

想更了解這兩種植牙可以看這邊

 

2.PNG

 

 

穩固的金屬植體為迎接牙冠

已經徹底清潔消毒完畢

 

3.PNG

 

 

套上美美的牙冠後

代表植牙告一段落

 

不過副歌還有一段

讓我唱完

 

我能體諒你缺了牙,所以情願來到這邊

此刻動作會快一些,如此堅決,好牙離你不遠~

 

 

 

 

新禾牙醫  http://www.teethspa.tw

諮詢專線:02-27750570

看診時間:一~五 09:00-20:30 / 09:00-17:00 / 星期日及國定假日休

交通資訊:台北市仁愛路三段49

捷運忠孝新生站6號出口,沿仁愛路直走,遇加油站左轉5分鐘內可抵達

(院址即在帝寶隔壁)

停車建議:門口劃有停車格,抑或附近設有仁愛地下停車場

 

arrow
arrow

    新禾牙醫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